西昌邛海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喜爱旅游的人总会在烦恼要去哪里游玩好呢!?确实中国地大物博,旅游胜地和旅游景点更是数不胜数。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近的旅游大热--西昌邛海旅游攻略。


因地层断裂而形成的天然湖泊--邛(音:琼)海又名邛池,位于西昌市东南5000米,是四川省境内*大湖泊之一。湖面31平方公里,*深处34米,长年蓄水约3.2亿立方米,绿水清澄,东岸湖水相依,西侧水天相连。沿湖有海滨公园、新沙滩、月亮湾度假村、东郊公园游览点。

邛海盛产鱼虾,是有名的天然渔场和水上运动场,沿岸绿树成荫,远处群山环抱,海滨公园水榭长廊,配以时令鲜花,格外引人注目。

西昌邛海旅游攻略之邛海门票:门票30元

西昌邛海旅游攻略之邛海交通:从市区乘出租车到邛海,大略须要15元

西昌邛海旅游攻略之邛海住宿

邛海宾馆位于西昌市邛海之滨。现有各种规格和档次的房间120余套,室内设有闭路电话、程控电话、音响、自动消防**系统等设备,可容纳260人住宿;有礼堂和会议室6人,可容纳400人开会;有餐厅2个,可同时供450人宴会就餐。

西昌邛海旅游攻略之邛海美食

邛海醉虾,醉虾不用酒醉,味道颇像传统川菜中的怪味,具体制法是:用一个类似于砂锅形状的玻璃器皿盛半盆邛海活虾,加入适量盐、味精、白糖、酱油、醋以及当地的花椒面、海椒面(也就是辣椒面)、葱花、碎香菜等拌均匀,然后盖上盖子,10~15分钟后揭开,便可食用了。这种方法实为腌渍,但当地人却称之为醉。当地人久吃醉虾,吃法颇为高明,用舌头抵住虾腹,上下牙齿咬一下虾脊,“吱溜”一声,那虾肉便入口中,而壳依然完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