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出境游攻略


在选择出境旅游的话,从安排或者是手续办理都比国内旅游要复杂很多。**次出境旅游我们可以先通过旅行社去旅游。不仅是在手续的办理或是机票、住宿的安排都是由旅行社安排统一办理,这样子可以省下您大量的时间。**次出境游也会遇到很多突发时间,参团的话,可以尽量避免。

如果您要出境游请提前1个月着手准备,这样就不至于到时候手忙脚乱。在时间选择上,可以选择的话,选在各种传统节日去也不错的。一般个人旅游签证*长停留15天,这15天不包括到达的那**,所以其实你*多可以留16天。

出境游攻略之办理各种手续、证明

**步:护照

办护照其实很简单,只要带上身份证到当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就可以了。如果人不多,大概只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办好。具体要做的是填写一张表格,拍照,交*,走人。办护照到护照到手保守估计是20天,实际上大概2周就可以了。护照是10年有效的!如果你有护照了,可以省下半个月时间。

注意:请一定要在工作日办理。

第二步:签证

在办理护照的同时,可以着手准备签证的资料

(1)出境签证由旅行社代理的,只要把资料准备好交给旅行社就可以了。

(2)资料:

户口本-从头至尾包括空白页都要复印。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上。

身份证原件。

护照原件。

各种表格打印件。(旅行社会提供的)

照片

已婚的要提供结婚证的复印件。

资产证明-其实就是证明你有*就可以了。

(3)签约

*先联系旅行社,他们会让你填各种表格,比如在职证明的模板,照着打印,请**签名盖章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