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假期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假期旅游**


2014年的放假安排已经尘埃落定,大家可以定心憧憬新年的旅行了!2014有什么不可错过旅行地么?一起来看看吧!

清明节追思故人暂停旅行

[放假方案]2014年4月5日(周六)-7日(周一)放假,共三天。

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时间点,还是花些时间做些应该做的事吧。还可以用1-2天短暂的假期好好**一下疲惫的身体,等待劳动节再出发!

劳动节去日本泡温泉

放假方案:2014年5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

五月的日本,还是咋暖还寒的时候,**去日本泡温泉。日本箱根地区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举世闻名的箱根伊豆温泉乡,温泉乡内林立着数十家各具特色的传统日式温泉旅馆,也是该地区特有的**旅游观光资源。泡完温泉,在*具日本特色的的小酒馆,品着日式的清酒,庸庸懒懒地看着垂在店门上的酒旗、暖融融的灯笼,听听偶尔飘出店外的低低话语,甚是惬意。

端午节调休请假也要去看巴西世界杯

放假方案:2014年5月31日(周六)———6月2日(周一)放假,6月3日上班。

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2日至7月13日在巴西举行。如果您是个足球迷,千万不要错过巴西,试试看把假期挪到世界杯期间吧。此外,这儿还拥有许多的旅游资源,如亚马逊平原、伊瓜苏大瀑布、大沼泽地、海滩等。*后,记得提前购买世界杯的门票!

中秋节举家出发去奢华邮轮上赏明月

放假方案:2014年9月6日(周六)-8日(周一)放假,9月9日上班。

中秋节适合安排一次举家出发的豪华邮轮之旅,这样一家人就可以一边旅行一边过节一边赏月了!前往韩国济州岛、越南下龙湾的路线已经比较成熟了,而且非常适合3日左右的假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国庆节去欧洲*美国家享受豪华长假

放假方案:2014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

瑞士被誉为欧洲*美丽的国家,苏黎世、琉森、日内瓦等城市都有非常多的美丽湖泊,非常值得一游。船游日内瓦湖,多角度全方位欣赏湖区美景,岸边的葡萄梯田、湍急见底的溪流,湛蓝如镜的湖面,挺拔幽深的杉林,雄伟峻峭的雪峰,都让人印象深刻。还可乘坐瑞士**观光专列———黄金列车,游览有800多年历史、倒映在日内瓦湖上的诗隆古堡。

以上就是2014年假期旅游**,大家看了是否都心得了,那就开始好好的计划吧,当是好好犒劳自己辛苦工作的礼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