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有效期多久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护照有效期多久?办理护照又需要多久?小编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关于护照办理的一些相关事项。


办理护照需申请人本人到出入境**大厅递交申请,不能委托代办。未满16周岁的普通护照有效期为五年,16周岁以上(含)的签发十年的护照有效期。

须网上预约申请的地区需要先在网上提交申请,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到预约地点办理。建议提前打电话咨询是否需要网上预约。当然应当提前准备好申请所需要的材料。

办理护照所需材料:

提交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普通护照申请表》1份

交验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提交复印件

提交一张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照片规格一般为48mmX33mm

国家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人员)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现役军人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手续后,由本人向所属部队驻地县级以上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并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户口簿、护照及复印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