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油菜花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油菜花


三月未至,油菜花却已飘香。在网上看到了不少大家对珠海莲洲油菜花的喜爱,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在厦门的亲也可以看到哦。厦门油菜花在哪里呢?一起看看下面介绍。

在厦门看油菜花终于不用跑那么远了,据小编了解,厦门忠仑公园就有!此处的油菜花花季将到元宵节前后,大家闲暇时可前往观赏啦!各色花草依山势而种,各色花草迎春怒放,形成了花的海洋,犹如仙境一般。

油菜花要集中于黄淮和长江流域各地。油菜在我国分布极广,其中长江流域冬油菜占我国油菜种植面积的82.2%,油菜花是由4枚花瓣、1枚雌蕊、4枚长雄蕊和两枚短雄蕊形成的小花朵,含有很丰富的花粉。种子含油量达35~50%,可以榨油或当作饲料用。除此,油菜花的嫩茎及叶也可以当作蔬菜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