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旅游景点介绍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德国旅游景点介绍


德国旅游景点: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是德国*重要的建筑遗址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三高教堂。这座哥特式杰作用了600年来建造,当1880年它完成时,还是遵循着1248年的原始设计。

东西长144.55米,南北宽86.25米,厅高43.35米,顶柱高109米,**是两座与门墙连砌在一起的双尖塔,这两座157.38米的尖塔像两把锋利的宝剑,直插苍穹。整座建筑物全部由磨光石块砌成,占地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多平方米。在大教堂的四周林立着无数座小尖塔,整个大教堂呈黑色,在全市所有的建筑中格外引人注目。

德国旅游景点:**宫(SansSouciPalace)位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东部勃兰登堡州*府波茨坦市北郊。

**宫前是平行的弓形6级台阶,两侧由翠绿丛林烘托。宫殿前的大喷泉是用圆形花瓣石雕组成,四周用“*”、“水”、“土”、“空气”4个圆形花坛陪衬,花坛内塑有神像,尤以维纳斯像和水星神像造形*为精美、生动。据说,整个宫内有1000多座以希腊**人物为题材的石刻雕像。正殿中部为半圆球形顶,两翼为长条锥脊建筑。殿正中为圆厅,门廊面对一座大喷泉。瑰丽的*相厅的天花板装潢极富想象力,四壁镶金,光彩夺目。室内多用壁画和明镜装饰,辉煌璀璨。宫的东侧有珍藏124幅名画的画廊,多为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荷兰画家的名作。

德国旅游景点:黑森林(德语:Schwarzwald)是德国*大的森林山脉,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黑森林的西边和南边是莱茵河谷,*高峰是海拔1493米的菲尔德山(Feldberg)。黑森林大部分被松树和杉木覆盖,其中一部分是经济林。人们之所以称其为“黑森林”,是因为山上林区内的森林密布,远远望去显得黑压压的一片。

黑森林根据树林分布稠密程度分为北部黑森林、中部黑森林和南部黑森林三部分。

北部黑森林,从巴登-巴登到弗罗伊登施塔特(Freudenstadt)。北部黑森林*为茂密,分布着大片由松树和杉树构成的原始森林,因为树叶颜色深并且树林分布密,远远望去呈现浓重的墨绿色。森林中还有些小湖,比如Mummelsee湖和Wildsee湖。

中部黑森林,从弗罗伊登施塔特到弗赖堡。中部黑森林汇集了德国南部传统风格的木制农舍建筑,Triberg附近的山间瀑布也位于森林之中。

南部黑森林,从弗赖堡到德国和瑞士的边境。树林**相连成一大片,风光逐渐接近瑞士,山间的草地逐渐增多,树林间的山坡被开辟成草地牧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