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最佳旅游季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长白山*佳旅游季节


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长白山*佳的旅游季节为6月——9月下旬,想登西坡观赏灿烂的高山花园的游客,则*好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前往长白山旅游。由于夏天长白山气候温和,若想看五花山的游客,*好选择在9月中下旬。

夏秋季:每年6-9月份,是长白山旅游*舒适的季节,也是绿色植被和五彩鲜花的海洋。每年六月从长白山山脚的树林开始,绿色植物也开始从山脚向山顶延伸。长白山才开始呈现春天的颜色。

直到9月份后,长白山又开始退去绿色“衣衫”,换上明黄、浅红的另一件秋色“风衣”。这两个阶段是一年当中,长白山*佳的观光旅游时间,摄影、采摘、考察、观光、徒步、自行车等休闲方式皆宜。

长白山旅游小贴士

1.由于秋季多雾,所以这时来长白山要特别注意天气预报,以免看不到天池的风采。

2.长白山的冬季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典型的冰雪世界。冬天来长白山旅游虽然风光无限,但由于此时*低气温可达-40℃,所以要特别注意保暖,必备物品包括: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太阳镜、雪地鞋等。在雪地里行走时,一定要走大路,*好再请一个当地人作向导,防止迷路。

如果大家在长白山*佳旅游的这段时间有机会,别忘了一定要来长白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