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呢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崇明岛,人人都知道它在全国也有名气,但你了解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吗?这是不少去崇明岛的朋友*关心的话题,那么小编就来介绍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的主要内容。


那么究竟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介绍给朋友们呢?

1.东平森林公园,东平森林公园位于崇明岛的中北部,总面积为5400亩,是目前华东地区已形成的*大的平原人工森林。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动植物资源丰富,有各种珍奇植物以及野生动物提供给游客观光,欣赏。

2.明珠湖,明珠湖地处崇明岛西部绿华镇境内,是目前岛上*大的天然内陆湖,也是崇明县计划开发的西部水上游乐度假区和西部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的主要区域。明珠湖湖水清澈,环境幽雅,自然风光秀美。据检测,明珠湖大气环境质量为国家一级,水质为****,土壤清洁,***、无公害。湖面南北长约3500米,东西宽500-700米,*深处负7-8米,可与杭州西湖媲美明珠湖距长江绿色大堤仅一步之遥,置身其中既可感受"长堤内,林木边,湖水碧连天"的怡人风光,又能领略"芳树无人花自落,春水一潭鸟空啼"的幽幽景意。明珠湖南岸又是崇明新景"绿龙环堤"的起点。站在绿树葱翠的大堤上俯视明珠湖胜景,使人充分体验"天人合一"之美妙境界,感受造物主之神奇伟大。

前文介绍的两个好地方就是崇明岛有什么好玩的*好选择,都是一些西部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的主要区域,自然风光堪称一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