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亲们,想不想去马六甲旅游啊,如果你去马六甲旅游,那你会制定马六甲旅游攻略吗?或者你会在去旅游之前查阅相关资料吗?有计划的应该都有制定马六甲旅游攻略。那会有哪些内容进入你的攻略呢?


红屋

红屋是座荷兰式建筑,厚重的硬木、铁链、石墙令它显得坚实朴素。它在1650年完工,曾是荷兰总督及随员的**机构所在,现在只有一间房仍保留着17世纪花雕木制天花板。目前这里是马六甲历史、人文和文学博物馆,收藏葡萄牙人和荷兰人的纪念物品、展览华人和马来人的传统结婚礼服及介绍马六甲历史。

马六甲苏丹故宫

马六甲苏丹故宫,位于圣保罗山麓之下,纯木结构,没有用一根铁钉。内有马六甲文化博物馆,展出皇宫的日常用品。

圣地亚哥城堡

圣地亚哥城堡是马六甲三*重*坚固的城堡,它位于马六甲河口圣保罗山的东南麓,为16世纪初期的葡式建筑物,号称东南亚*大和*坚固的城堡。这座城堡依山而筑、地势险要、全部用*石砌成,并且用葡萄牙的保护神——圣地亚哥来命名。这座*坚固的城堡在150多年内经受了许多次攻击都岿然不动,*后,英国人只好用重炮**摧毁了这座宁死不屈的石头城。现在,只剩下一座城门幸免于难,当地人把它称作“没有墙的城门”。城堡被当地人视为马六甲的精神象征。幸存的古城门是一座西欧式的古代建筑,城门上雕刻着粗犷的图案,顶端还有一座长形的小拱门,好象头上戴了一顶帽子。右边的炮楼保存至今。城门内有个地洞,据说这条地下通道可直通山顶。

圣彼得教堂

圣彼得教堂位于市区北侧,建于1710年,是马来西亚*古老的天主教教堂。每年4月中旬的耶稣受难日和6月的圣彼得节,均在此举行隆重的宗教仪式。每年的复活节,成千上万的**到此,参与烛光晚餐和**纪念仪式。该教堂由葡萄牙人所建,揉合了东西方建筑特色。堂内有漂亮的落地式窗户,五颜六色的彩色玻璃镶嵌其间。如今是葡萄牙使节团的教堂。

圣约翰山

圣约翰山又叫圣约翰古堡,是荷兰殖民地时代的要塞,曾是防守马六甲古城的重要堡垒,现在只剩下一座白色的拱门。其特异之处是大炮口并非对着大海,而是指向陆地,因为他们深信已**于海上。

有旅游景点的马六甲旅游攻略还不算是完整的,还得加上食宿交通方面的知识。

马六甲交通

飞机

马六甲机场坐落在巴株**,距离市区大约10公里。绝大部分一级饭店皆在机场备有轿车接送顾客,机场也有提供计程车服务。彩虹航空提供每天从马六甲往返新加坡及怡保的班机服务。彩虹航空在机场有一个办事处,不过,马航没有飞往马六甲的班机服务。

*车

马来西亚的铁道没有经过马六甲,*靠近马六甲的*车站是位于马六甲北部38公里处淡边。搭乘*车的旅游度假者可以在此下站,然后,转搭巴士或计程车前往马六甲。

公交

有多家巴士公司提供每天往返吉隆坡及马六甲、马六甲市区内及从马六甲前往国内其他主要城镇的巴士服务。您可以在吉隆坡的半山芭巴士总站,乘搭巴士前往马六甲。至于车票则可在现场购买,不过,假日及特别节庆时,请记得预先购票,一面向隅。巴士总站内也有计程车公司办事处,专为游客提供出外坡的德士服务。德士一般会等到“满车”,才会开始启程。

出租车

马六甲的计程车站就在巴士车站的正对面。一般提供前往吉隆坡、波德申、芙蓉、新山及丰盛港等地之德士服务。车资在马币20元至30元之间。

吃货们,不要忘记在你们的马六甲旅游攻略要加上小吃哦。

马六甲以饮食闻名,华、巫菜色交融的侨生(娘惹)美食更是辣的让人垂涎欲滴。

在马六甲市,熟食中心集中于海边的丹峦默迪加路(JalanTamanMerdeka),小贩摊档林立。市内则有各式餐厅,其中不少是中式。菜肴以带辣味的海鲜*有名,水果丰富而且很便宜。

海南鸡饭

在老桥附近有三家以“海南鸡饭”出名的小店,第一家是桥下的“中华茶室”,第二家是鸡场街口门牌6号的“和记鸡饭团”,第三家是在鸡场街门牌21号的“古城鸡饭粒”。

着个马六甲旅游攻略是不是很完整呢?包括了很多方面的内容哦,如果没有指定属于自己的旅游功率的话,小编的这边是不错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