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三峡旅游攻略


长江三峡是我国*好的旅游景点之一,也是是中国古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大峡深谷,曾是三国古战场,是很多**豪杰用武之地;这儿有许多名胜古迹:白帝城、黄陵、南津关孙夫人庙等。长江三峡是**大峡谷之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长江三峡的旅游景区有哪些。

白帝城:白帝城这是一座很美的古老的城市,这里有很多的历史**,比如王莽篡权时期的公孙述命名的,还有三国时期的蜀国文化的重要地点。

石宝寨:石宝寨塔楼倚玉印山修建,依山耸势,飞檐展翼,造型十分奇异。整个建筑由寨门、寨身、阁楼(寨顶石刹)组成,共12层,高56米,全系木质结构。真的是巍峨至极啊!

鬼城丰都以其悠久的历史,*特的文化内涵,神奇的传说,秀美的风光和难以替代的观赏价值,****的鬼文化研究载体和*特源泉,向中外游客展现出神秘的东方神韶。看起来确实有点像阎王生活的地方。

神农溪*后一个峡谷是龙昌洞峡,此峡对峙均宽不足二十米,两岸壁立水中,连绵不断,曲折迂回长达五千余米,大有矍塘峡夔门之雄。沿途可见人文景观--岩棺群和古栈道。走在上面轻飘飘的很美。

神女溪:人言:“慕名神游长江三峡者,倘若不进神女溪,则永留遗憾”。平湖回流,流水变平,水位抬高,神女溪下游约九公里景区,巧夺小三峡之奇秀,更具大三峡之雄险,虽为巫山之山,却似桂林漓江之水,静绝,清绝,绿绝!游览其间,惬意舒心。

双桂堂--被尊为“西南佛教禅宗祖庭”,在中国及东南亚佛教界都具有重要地位,历经三百五十多年,气象恢宏,香火鼎盛,世谓之“西南丛林之首”、“第一禅林”、“宗门巨擘”。

三峡大坝,不用多介绍了,举世瞩目的三峡大坝展现雄姿。尤为可喜的是,三峡建设者不仅创造了水电建设史上的多项世界记录,而且把住了质量关,已竣工的单元项目质量评定全部合格。

来长江三峡旅游真是个不错的选择,三峡美景不但多还很壮观,小编希望大家有机会来三峡旅游一睹三峡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