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旅游最佳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对九寨沟的美景心驰神往的人不少,可是明白九寨沟旅游*佳时间的人就会少很多。还是来听一下笔者的介绍吧,会给你提出合理的建议的。


九寨沟为****风景名胜区,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九寨沟内原始森林植被茂密,分布108个湖泊,享有“通话世界”的美誉,常年来因其景色迷人吸引着成百上千的中外游客慕名而来,而一年四季中并不是每个季节都能欣赏到九寨沟*美的景色,选择好去九寨沟旅游*佳时间才能看到九寨沟*迷人的景色。

九寨沟的旺季是每年的7-10月份,而其实*迷人的景色是在秋季,也就是9-10月份,之所以是秋天有两个方面的原因:

从景色来看:

山坡树木的树叶,除了绿色以外,还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五彩缤纷,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个个大滩小滩的水充足,能看到比较多的景色。

从气温来看:

九寨沟的秋天平均气温在,12度至16度之间,白天有太阳但不会太冷,夜间气温会降下来,有时还需穿长袖这个季节温度适宜旅游舒适很适合出行。

九寨沟四个季节各有不同: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鲜花遍野,美不胜收。冬天,蓝冰,冰瀑,雪山,美的没话说。九寨沟的秋天,众所周知是九寨沟颜色*丰富的季节,九寨沟秋天天高气爽气候宜人,也是九寨沟旅游*佳时间。10月底就会下雪,冰天雪地的九寨沟是另一番风景。九寨四时,景色名异,春之花草,夏之流瀑,秋之红叶,冬之白雪,无不今人为之叫绝,而这一切,又深居于远离尘世的的高原深处,在那片宁静得能够听见见人的心跳的净土融入春夏秋生产方式的绝美景色之中,其感受是任何人间语言都难以表白的。

面对九寨沟旷绝古今的美,我们只有惊叹、惊艳、惊呆了。你是要看花还是要看雪、看水就取决于自己的选择了。无论看什么,九寨沟都会让你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