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最佳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都北京文化底蕴厚重,自然景色优美,是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为了让大家的游览尽善尽美,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北京旅游*佳时间。


北京是个四季分明的城市。夏天炎热,冬天寒冷,春秋的气候适中,只是春季风沙较大,近年来春天还有沙尘暴天气。如此一来,只有秋季天高气爽,气候宜人,是一年中的**季节。*佳的旅游时间为每年的5、9、10三个月份。5月是北京文艺生活*丰富的时节之一,经常有**水准的演出,比如每年的喜力**爵士音乐节。

冬天的北京也别有韵味,在北海滑冰,上西山观雪,再来上一锅热气腾腾的涮羊肉,那才是冬天游北京的乐趣。当然,选择这个季节来北京,可别忘了带上厚的棉外套和羽绒服。

北京不同时间的景色:

一月至二月

此时的北京处于冬季,大雪覆盖下的北京城别有一番韵味。故宫、颐和园、香山、八大处…笼罩在白雪下的皇城帝都比起夏日的人满为患,更多了几分厚重与肃杀。

三月至四月

三四月的北京正处于春寒料峭的阶段。奈何枯草返青,杨柳抽芽…踏青的脚步已经急不可待。出发吧!大觉寺的玉兰,天坛的丁香,景山的牡丹,元大都的海棠…早已绽放!

五月至六月

此时的北京已渐渐迈向初夏。颐和园、什刹海、圆明园…以葱郁的风貌迎接八方来客。湛蓝的天空,波光鳞鳞的湖水,怎么看都是幅美丽的图画。北京的景观高端、大气、上档次,提醒你别错过北京旅游*佳时间。

七月至八月

炎炎夏季,酷暑难耐。在北京要去哪寻一夏清凉?京郊无疑是*好的选择。龙庆峡水印山色,一片浓绿;黑龙潭风光无限,流水冰凉,远处康西草原更是避暑佳地。

九月至十月

炎热的夏季似乎已过,有“秋老虎”之说的北京仍旧不可小觑。此时去香山看红叶吧!这是北京绝对不可错过的一景。或者也可以去后海惬意的吹风,欣赏入目皆是画的风景。

十一月至十二月

冬天的北京一点都不冷清。天晴,可以去圆明园感受它的萧瑟与落败;天冷,可以去什刹海滑冰尝糖葫芦;下雪了,登香山赏西山晴雪也是一大乐事。

有意到北京旅游的朋友,就多多关注一下北京旅游*佳时间。来好好领略一番北京的美景和文化,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历练和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