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旅游最佳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内蒙古旅游*佳时间在什么时候吗?如果不清楚,就来看笔者的介绍吧,可以为你的出行提出很好的时间上的建议,让你的旅游趋于**。


提到内蒙古一般会想到的是草原、沙漠,骑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上,行走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住蒙古包、喝马奶酒都是内蒙古旅游的特色。内蒙古一年四季的景色各有不同,由于气候和草原上草生长的因素,内蒙古旅游也有淡旺季之分。一般情况下,内蒙古旅游*佳时间为夏季。每年的5月~9月份这段时间,草原上的气候温和,是草原旅游的*佳时间段。而7月~9月份这三个月由于草原上的草已经非常茂盛,且牛羊成群,在草原上可以真正感受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意境。而且这段时间还能草原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盛会,非常热闹。

选对旅游时间、了解内蒙古旅游*佳时间,才可以看到内蒙古*纯正的蒙古风情。内蒙古又分为草原区和沙漠区,沙漠跟草原会有所区别,春季沙漠地区多有风沙,夏季的沙漠地区气候会相对炎热,而冬季的气温会很寒冷几乎没有什么人进去,只有秋季是沙漠*佳的旅游时间,风和日丽行走于沙漠中领略大漠雄风,沙海中的绿洲,也许还会看见海市盛楼的美景。

内蒙古主要景点:希拉穆仁草原、辉腾草原、锡林郭勒草原、成吉思汗陵、库不齐沙漠、大召寺、席力图召、将军衙署。

看来内蒙古旅游*佳时间是要分区域来说的。不过通过笔者的介绍,大家不难看出,无论你要到草原区、还是沙漠区,8、9月份都是上佳的选择。那就在8、9月的时候到内蒙古去吧,你一定会尽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