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最佳旅游季节是什么时候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三亚的旅游资源**丰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客。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进行,笔者就来把三亚*佳旅游季节为大家介绍一下。


三亚*佳旅游季节是从9月份到农历春节。三亚地处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区域,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度。三亚*热的月份是6月,平均气温为28.5℃,***高气温为35.7℃,三亚没有明显的冬季,而且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好时候,所以三亚是全年全天候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不过,相比之下9月至春节是三亚*美、*适合旅行的季节。只是这个时候的人特别多,房间也不好订,建议*好避开高峰。

到三亚,可以穿夏装、沙滩鞋,一定要带上游泳衣、太阳镜,特别要带防晒指数高、防水性好的防晒霜,一把雨伞也是必不可少的,既可挡雨又遮阳。

三亚民俗节庆活动也是很有趣的。三亚市是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聚居的地方。全市总人口45.6万(城区人口13万人),其中黎族17.3万人,苗族0.3万人,回族0.6万人。各民族勤劳智慧、能歌善舞,创造了源远流长的文化艺术。少数民族仍保特有的文化和风俗。浓郁的乡土气息、多姿的民族风情、多彩的民族艺术,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

黎苗歌舞是三亚舞蹈艺术的代表,其舞姿提炼于狩猎耕作基本动作,其旋律提炼于民间传统歌谣。每逢丰收、新春佳节、“三月三”,黎苗同胞不约而同携妻带子,来到村寨开阔之地共同燃起火把,敲响铜锣,舞起“打鹿舞”、"鹿回头"、“椰壳舞”等欢庆舞蹈,自娱自乐,唱也融融,舞也融融。其中《跳柴舞》被评为全国优秀舞蹈节目,并被定为全国少数民族舞蹈保留节目之一。

三亚*佳旅游季节在笔者看来可以有不同的理解,一种是自然风光*好的时候,一种对自己*方便的时候。究竟什么时候来旅游,就要看你的喜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