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到三亚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笔者有必要把海南三亚旅游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个说明,希望能够引起大家的重视。


一、海南岛紫外线辐射很强烈,游客要带好墨镜、高指数的防晒霜和遮阳伞;要注意选择一些透气的衣服穿,多喝水及适量含盐的汽水;如果出现中暑症状,应及时脱离闷热环境,到凉快的地方休息,服用一些十滴水之类的药物。

二、买东西包括很便宜的水果,都要还价,可还到五到六折,并要求小贩用摊位底下一个比较准的秤过磅。

三、到了下榻处,进客房后*先要清点好房内设施及晾衣架、毛巾及烟灰缸等物,避免退房时因为东西不全而被索赔。

四、不要让陌生人进房,听到敲门声后通过“猫眼”看清来访者的面目。

五、在海南不要称女孩子为“**”,尤其是在娱乐场所,“**”在当地专指“三陪**”,游客应称服务员和营业员为“**”,如果是年长的妇女也可以叫“阿姨”。海南三亚旅游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六、导游带至水晶、珍珠、玳瑁等土特产购物市场中心,*好坚持不买,万一档不住诱惑,也要狠狠地“杀价”至一到两成。

七、吃海鲜时,适量喝点白酒和米醋,但吃海鲜不宜喝啤酒。海鲜富含高蛋白,容易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请不要贪食哦。(海鲜中毒即由此引起。)

七、血脂高少吃榴莲、椰子、鳄梨,计算一下脂肪含量就会发现,这三种水果的“含油量”高得吓人。不过,喝椰子水则另当别论。椰子水不含胆固醇,只是糖分偏高,糖尿病病人*好少喝。

旅游是为了放松、快乐,所以我们要对海南三亚旅游注意事项有明确的认识。在关注了这些以后,就可以使得我们的出游更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