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发生山火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发生山*


15日下午1时40分,丽江市古城区红水塘林区发生森林*灾。当地立即组织285人(其中森警105人)上山扑救。据悉,*场距丽江古城区约25公里,距离玉龙雪山景区约35公里,周边无村庄和重要设施。由于*场可燃物较多,风力较大,风向不定,扑救较为困难,起*原因和过*面积正在调查。

据了解,3月7日,红水塘林区就曾发生森林*灾,过*面积约33公顷。

丽江发生山*网友热议:

@福建身边事:#丽江山*#据@丽江纳西妈妈:丽江再起山*!仅隔古城*灾九天后,红水塘片区*势凶猛,山*弥漫,今日大风!目前森林消防部队已赶往现场,起*原因尚不明。4月丽江已发生多起*灾:6日,古城区龙泉社区一商铺*灾;10日,古城区老工人文化宫旧址起*;14号,丽江古城古城区七一路着*,小编还没去过丽江呢

@世上最大的幸福是安静:#丽江山*#丽江,我打算带着女朋友一起去看你,领略你的风光,感受你的神奇。我们在黄昏下相拥,在夜色里漫步,在满天的星空里歌唱爱情。我们在观音面前许下承诺,我们在佛祖面前立下誓言,我们在上帝面前一起幸福。

@云南信息报:#丽江大*#【丽江频频失*三大主因:古城建筑防*间距严重不足、严重干旱严重缺水、“新古城人”防*意识太弱】关于丽江“新古城人”防*意识太弱这一点,70多岁的古城原住民和大妈感慨道:“以前的原住民都是把古城当成家一样爱护,现在更多是为了做生意赚钱。”请爱护古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