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再次大火最新消息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丽江大**新消息


14日晚,有网友发帖称,19点左右,丽江古城崇仁巷附近发生大*,经过扑救,目前大*已被扑灭。进入4月份来,这已经是丽江古城发生的第三起*灾。不少网友纷纷为古城的防*系统担忧,直呼:“美丽的古城再也经不起*烧了,请大家务必谨慎,天干物燥,防*很重要。”

丽江大**新消息显示,15日下午1时40分,丽江市古城区红水塘林区发生森林*灾。当地立即组织285人(其中森警105人)上山扑救丽江大*。据悉,*场距丽江古城区约25公里,距离玉龙雪山景区约35公里,周边无村庄和重要设施。由于*场可燃物较多,风力较大,风向不定,扑救较为困难,起*原因和过*面积正在调查。

据了解,3月7日,红水塘林区就曾发生森林*灾,过*面积约33公顷。

根据丽江大**新消息,14日晚19点左右,丽江古城又着*了,烟很大。驴友发布微博称着*地点是五一街王家巷庄雪山书院附近,因巷子太窄,消防车进不去,已拉上了封锁线。*灾于发生当晚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失*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4月6日凌晨和去年3月11日,丽江就曾发生过*灾。提醒游客、店家注意防*,灭掉烟头,保护好古城!古城美景,游览虽易,保护不易,且行且珍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