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日本旅游攻略


日本是亚洲发展*快的国家之一,每年也吸引的大量的游客,国内很多朋友也都希望能到日本旅游,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日本旅游攻略,供朋友们参考。

PART1:交通和住宿

1、一定要有一张JRPASS(日本铁路周游券),有了它基本上整个日本所有JR开头的东西都能坐,真是合算得一塌糊涂。

*先,所有的新干线都属于JR,JRPASS可以乘坐除NOSOMI号之外的所有新干线。

新干线分为NOSOMI、HIGALI、KODAMA三个号,NOSOMI只停特大城市,HIGALI比NOSOMI多一些,KODAMA是站站都停。

其次,大部分的旅游景点都可以通过新干线+JR线+步行的方式去到,但也有一些只能坐当地的地铁或电车的。还有一些是两者都可以到达,有时是当地电车比JR线离景点要近,但JR就不用再出*了,所以要事先查好路线,视时间及预算情况而定。

2、由于在日本期间**没有住过宾馆,所以没有什么发言权~~要提醒大家的是:日本的宾馆是按人头算*的,比如1个人住1间房是5000元,那2个人住1间房可能是9000元,有一点优惠,但并不是说可以5000元平分了,这个在做预算时一定要考虑好滴。日本旅游攻略还有什么内容呢?

PART2:各地旅游TIP,日本几乎所有车站都有很多旅游地图啊介绍之类的宣传册可以免费拿,有些甚至有中文版的。

A.京都

京都共有17处世界文化遗产:清水寺、二条城、金阁寺、银阁寺、天龙寺、龙安寺、延历寺、高山寺、仁和寺、西芳寺、东寺、醍醐寺、

西本愿寺、上贺茂神社、下鸭神社、宇*上神社、平等院凤凰堂。如果不想每个都做深度研究,只想挑几个代表走马观花的话,1-2天就可以了。

1、清水寺、二条城、金阁寺确实是值的去的地方,而且在那里会听到很多亲切的中国话上海话~

2、如果预留2天在京都的话,可以把清水寺放在第二天一早,清水寺6点就开门了,一早去的话人很少空气又新鲜。

如果大家能够按照小编提供的2014日本旅游攻略,这样也能节省大家不少的时间和精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