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胜地排行榜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人人心中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想游遍**的各大景点,但*要的是先掌握世界旅游胜地排行榜,从是介绍****的旅游胜地开始,小编就来介绍世界旅游胜地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1.洪都拉斯:*佳潜水胜地,位于中美洲地区北部的洪都拉斯,得名于哥伦布一段惊险的经历。哥伦布第四次航海来到洪都拉斯沿海的时候,狂风卷着*浪,时而把船带到浪尖上,时而又把它抛向深渊。

2.阿曼:*实惠的旅游目的地,阿曼是**伯半岛海湾国家中惟一拥有沙滩、山地和沙漠的国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及人文历史遗迹,观光资源堪称丰富。

3.纳米比亚:全家出游理想之地,自从**影星布拉德.彼特夫妇踏上纳米比亚的土地之后,大批旅行者慕名而来。

4.塞舌尔群岛的北岛:让你挥金如土的地方,非洲东海岸上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岛国,但它有全世界*顶级的度假海滩。

5.巴拿马:*佳生态游胜地,北美洲之间狭长的巴拿马地峡蜂腰上,是连通南北美洲的咽喉,被称为“世界中心点”。

6.斯里兰卡:*佳蜜月胜地,位于印度洋上的斯里兰卡原名“锡兰”,僧伽罗语意为“光明富饶的乐土”。

7.多米尼加:*棒的海滩,加勒比海有许多美丽的小岛国,但*美的应该是多米尼加。

8.埃塞俄比亚:*佳探险动物园,看惯了“动物世界”的人可能会以为非洲是个扁平的大陆,任凭野生动物自由驰骋。

9.老挝:*佳观光胜地,问一个个游遍东南亚的背包客:你*喜欢哪里?脱口而出的答案,似乎总是老挝,老挝,老挝。

10.阿根廷:*佳品酒胜地,每年2月底3月初,爱喝葡萄酒的阿根廷人都要举办盛大的“葡萄节”庆典,庆祝活动就是在盛产葡萄、清洁宁静的小城——门多萨省省会门罗萨市。

也许这个世界旅游胜地排行榜的排名出乎你的预料,但帮众每个胜地都有其独特的诱人之处,而且在当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那大家就按上文介绍的世界旅游胜地排行榜到处走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