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亚旅游必去景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三亚的自然风光不用多说你也会知道的,简直是太美啦。三亚旅游必去景点也是不少,真的是举不胜举,所以,只能够是挑选*值得一看的地方了解一下啦,那么三亚旅游必去景点是哪些呢?答案就在下面。


说到三亚旅游,小编似乎有很多话要说,去过三亚很多次,这边的美丽,一直深深地吸引着我。去的次数越多,发现越爱这个城市。不仅是这个城市里的景色,更多的是一种感觉。三亚的旅游景点实在是不少的。

小编认为*先应该去的就是这边的天涯海角,天涯海角在三亚的西部郊区,这是一个很**的风景区,面积大约有十多平方公里,不是很大,但是每天都吸引着很多游客前来观赏。这边的海水十分的澄澈,蔚蓝的天空下点点白色帆船的影子十分的迷人。而且气候很舒适,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而且有很多椰子树,美的就像童话故事一般。把天涯海角作为三亚旅游必去景点是理所当然的吧。

这边还有这不少奇形怪状的石头,更给这片地方增添了不少的神秘色彩。这个天涯海角是从何而来呢,因为这边的海滩上有各种石头,其中有的石头上刻着天涯和海角。这更给这个地方增加了浪漫的色彩。所以很多小情侣很喜欢这个地方。

第二个必须去的地方就是亚龙湾了,这边是需要门票的,四十块*一张。不贵。亚龙湾是海南*南端的一个海湾,是半月形的。在天空俯瞰十分的迷人。这边同样有着湛蓝的天空,这边的沙滩是很好的,沙滩洁白而柔软,就像是马尔代夫的海滩,光着脚走在这上面真是一种享受。

除此之外,三亚旅游必去景点还有南山寺等等,价格也很便宜哦,其实在三亚,只是那蓝天白云柔软的沙滩,就足够让我流连忘返了。因为三亚到处都是美景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