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蜜月旅游胜地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新人来说,婚礼之后*幸福的事情就是去国内蜜月旅游胜地度蜜月了,在这*美丽的春节,温暖舒适的气候和花香满溢的季节,和你*爱的她一起,一路旅行一路记录着幸福记忆。本文小编为准新人们**国内蜜月旅游胜地。


国内蜜月旅游胜地**如下:

一、**:让爱盛放在唐古拉之上,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藏传佛教的宗教信仰让人顿感一种神圣感的存在。谷歌地图中的**在一篇灰色调中掩埋更增加了它的神圣性。这片离天*近的神圣地方,一定是很多新人心中*久远的向往,那么在你们的新婚蜜月中就赴上这个旅程吧。

二、三亚蜈支洲岛,去过三亚的旅游达人一定知道这个岛的旅游热点,风景**不亚于三亚其他岛之外,沿岛而建的小木屋夫妻套房**是这次三亚旅游的完美享受之一,春季充足的日光浴也能够让喜欢海滨的新人,充分享受大海带来的浪漫愉悦感。

三、古城西安,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在人山人海中两人牵手走过街角的浪漫温馨,那就去领略一下西安这座古城带给恋人的安稳和厚重吧。春天的西安气候温和,非常适合出游,虽然这个城市没有太多能和浪漫沾边的优雅,但是,**能让你在两人的并肩携手中得到一份*唯美的踏实感。国内蜜月旅游胜地还有哪里呢?

四、婺源古县:盛放在现代闻名的古村落,每年总是有很多的新人千里迢迢去婺源古县在大片的油菜花地里见证他们的爱情。婺源是徽州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古老的村落会让你在古色的风景里流连忘返,山清水秀的神秘之地,深厚的文化底蕴都给这座古城带来了非常高的旅游人气。春季是婺源油菜花开的*好的时候,想在春天蜜月旅行的新人,可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另外,婺源还有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节目,如傩舞、徽剧、地戏等,都可以让您尽情游玩。

五、杭州,杭州这个美丽的地方曾经见证了无数的爱情,很多爱情的发生地都是在这里。因此这座城市就更加具有爱情的神秘感,选择这座城市见证你们的爱情吧,不管是风景旖旎唯美的千岛湖还是西溪湿地都是绝佳的旅游地点。“烟花三月下扬州”,春季正是好时候。

朋友们,现在赶快行动起来吧,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国内蜜月旅游胜地,背上旅行包,和爱人一起,来一场*甜蜜的蜜月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