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乌镇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乌镇虽然不大,但是也有不少值得我们去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浙江乌镇旅游攻略就给你介绍了一些旅游必去景点,你如果感兴趣,那么就来看看这些浙江乌镇旅游攻略的具体介绍吧。


1、经济

建议不要报旅行社,因为乌镇确实不大,而且结构简单,分为东栅和西栅。两地之间有免费车辆通行。而且车站在大门内,十分明显,*差也可询问保安。一张门票搞定,大可不必报团。这样就非常经济啦。在浙江乌镇旅游攻略里面,花*少的*看*美的景点才是*为重要的哦。

2.景点

乌镇景区如上说,分为东西栅,景观区别不大,西栅基本涵盖了东栅的风景,可以只购买西栅景区门票一张即可。

3.娱乐购物

娱乐购物的地方不多,因为是古镇,没有太多的娱乐设施。建议可以玩到晚上的时候,可以到古镇内的酒吧坐坐,也可以去黄磊开的年华似水酒吧拼酒。以上所说,都在西栅景区内,边玩就可看到,不用刻意寻找。

4.吃住

现在四月末五月出,很适合去乌镇,不是很热,也不似冬天的阴冷。*后,如果吃饭,建议散步出了景区后,多看几家,因为确实饭店质量一般。住宿的话,民宿或者是小酒店。

把小编的浙江乌镇旅游攻略阅读完,你就可以在乌镇玩一个乐翻天啦,*好还要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小小消费一下也是应该的哦,千万不要苦坏了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