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乌镇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上海的朋友想到乌镇旅游观光,也是想了解一下上海到乌镇旅游攻略的一些内容,苦于这方面的知识比较少,所以一筹莫展,这一下好啦,因为小编就要对上海到乌镇旅游攻略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哦。


1、交通

上海←→乌镇:全程仅80分钟的车程,走沪杭高速公路到屠甸下,经桐乡,走20公里一级公路,20分钟可达乌镇。(或从上海走320国道一直到桐乡)。

2、地理位置

经度120.54纬度30.64。地处浙江省嘉兴市(地级市)桐乡市(县级市)北端,西临湖州市南浔区,北接江苏苏州吴江市,为二省(浙江,江苏)三市(嘉兴,湖州,苏州)交界之处。

3、气候

乌镇处于杭嘉湖平原腹地,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雨量丰富,年气温16℃,一月气温3℃,七月气温30℃以下;年降水量1200毫米,以春雨、梅雨为主夏秋之际有台风侵袭。在上海到乌镇旅游攻略当中,气候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4、*美时候

乌镇*佳旅游时间乌镇的气候与嘉兴、西塘无多大区别。一年中*美的季节是春天与秋天。**中*美的时候是清晨与傍晚。清晨,河道上会漫起薄薄的雾气,仿佛梦境。傍晚,夕阳西照,游人散尽,一个生活着的乌镇出现在眼前。

看完上海到乌镇旅游攻略以后,你一定知道如何去乌镇旅游啦,也知道如何在乌镇欣赏一些**景点啦,祝你旅游愉快,收获多多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