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旅游最佳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知道海螺沟旅游*佳时间吗,人们出去旅游一定要掌握一个合适的时间,这就是熟悉当地的*佳旅游时间,否则到了旅游地点真是活受罪,小编就来介绍海螺沟旅游*佳时间,供大家参考。


你究竟海螺沟旅游*佳时间是怎样的呢?

海螺沟以神奇的现代冰川和天然的温泉而著称,有“一沟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气候特征。海螺沟一年四季均适合观光,春季可观赏繁花,夏季可纳凉避暑,秋季红叶遍山,但小编认为海螺沟旅游*佳时间是冬季,即10月底至次年2月。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雪景,如果运气好遇上降雪,在温热的露天温泉里,慢慢欣赏雪花纷飞的奇景,再看看四周白雪皑皑、银峰耸立,不得不说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每年7、8月为海螺沟的雨季,冰川两侧附近容易塌方,泥石流常堆积于峡谷内,这也就是为何很多旅行者看到海螺沟冰川是灰色的原因。只有在下雪后,覆盖了泥石流,才能看到宣传画中那样雪白的冰川,所以冬季是看冰川*好的季节。

由上文可知,海螺沟旅游*佳时间是在冬季,即10月底至次年2月。这是看冰川的*好季节,想到海螺沟的朋友一定要记住这个*佳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