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天津,你一定会问:天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这你就不用操心啦,因为天津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啦,下面就具体对“天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做一个详细的介绍,让你一扫心中的困惑。


1、天津广播电视塔

天津广播电视塔,津门十景之一,景名“天塔旋云”。1991年10月建成,亦称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坐落在河西区体院北,西靠风影绮丽的水上公园。总高度415.2米,仅低于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塔、莫斯科电视塔和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为世界第四、亚洲第二高塔。看完这些内容,你不会再为天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感到有疑问了吧

2、小白楼

天津“小白楼”,地域不算大,但名气不如不仅天津人都熟悉,而且连外地人也知道天津有个小白楼,甚至一些外国人来了也要到哪里去寻找昔日的梦境。小白楼为何有如此魅力呢?那还得从小白楼地区的形成和发展说起。

小白楼地区的由来

1860年天津开埠后,****国家争先来天津强辟租界。*初英、法、美在天津设立租界时,现在的小白楼一带为美国租界,其四至是东西以海河与海大道(今大沽路)为界,南至现在的开封道,北迄现在的彰德道。就是这块总面积约131亩的弹丸之地,近**来不断发展,逐渐繁荣,形成今天为人们所熟悉的小白楼地区。小白楼地名的由来,是因为原来在这里有一个外墙涂白色的二楼酒吧,当时这一地区尚无其正式地名,当地居民便以这一*特白色小楼为标志,约定俗成地称这一地区为小白楼。

其实,除了小编介绍的天津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一些内容以外,天津还有很多好去处需要你去旅游观光,也有很多美食需要你亲自去品尝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