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开封也是*为**的旅游城市之一,例如宋都御街、清明上河园等等,都是值得一看哦。开封旅游攻略当中还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一些美食,就赶快来阅读开封旅游攻略吧,让你提前了解一下开封的风土人情。


1、开封景点

开封是**旅游城市,拥有名胜古迹200多处,是品味宋代文化的**城市,这里的景点特色也以此为主。宋都御街、清明上河园、开封府等人文景区让你穿越回千年,汴梁的风貌原版呈现。在龙亭公园感受宋代皇宫的浑厚气魄,在铁塔、繁塔参观古佛塔之精妙,去天波杨府了解三代忠烈的清正刚直,在大相国寺虔诚礼佛,在包公祠听一段包青天的**事迹。开封,似乎已经丰富得让人眼花缭乱了。

2、开封美食

开封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国**菜系中“豫菜”发祥地。开封菜以*特的汴京风味成为豫菜的**代表之一。在开封的众多美食中,*为吸引人的是鲤鱼焙面、桶子鸡、套四宝等。同时,开封的小吃也是十分有名的,而且种类多,味道丰富。例如小笼包、黄焖鱼、杏仁茶、羊肉炕馍、炒凉粉、八宝饭等。而开封的美食主要集中在西司广场夜市和鼓楼一带。开封旅游攻略介绍的这些美食你一定不会放过吧。

3、开封住宿

开封市的酒店多集中在鼓楼区附近,这里是开封*为热闹的市中心区域,品尝开封小吃,逛集市,都很便利,而且距离包公祠、开封府等景点也很近,值得一提的是,这里因为属于比较老的区域,消费水准适中,酒店的价格也不会很贵哦,比如位于相国寺附近的开封宾馆,价格在260元左右,此外,这里的快捷经济型酒店价格也仅在100-200元左右。

4、开封购物

在开封旅行,若是想买一些当地土特产回家,其实有很多选择。比如源于宋朝的花生糕,兴盛德的油炸花生米、汴梁西瓜、杞县酱菜(以明德堂莫氏酱菜及龙亭牌酱菜*为有名)等。另外,开封“汴绣”*树一帜,素有**之称,中国五大名瓷之一的官瓷、中国四大年画之一的朱仙镇木版年画等民间手工艺品,可以算得上较有文化内涵的礼物了。

提前看看开封旅游攻略就会在开封找到好的旅游景点,也会购买到当地的一些知名特产,这样就不虚此行啦,提醒大家,旅游玩耍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