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苏州,你一定不要为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而发愁,只要你有时间,就是花上一年的时间,你在苏州也不会看完所有的景点,那么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下。


1、拙政园

拙政园,江南园林的代表,苏州园林中面积*大的古典山水园林。位于苏州市东北街一百七十八号,是苏州园林中*大、***的一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堪称中国**园林**。该园始建于明朝正德年间今园辖地面积约八十三点五亩,开放面积约七十三亩,其中园林中部、西部及晚清张之万住宅(今苏州园林博物馆旧馆)为晚清建筑园林遗产,约三十八亩。你如果对小编介绍的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这些内容不满意,那么下面的好去处一定就是你的菜。

2、苏州乐园

苏州乐园占地54万平方米,地处于苏州高新区中心,依托于狮子山而建。由水上世界、欢乐世界两部分组成,总投资6亿元,主要经营建设娱乐、餐饮及其它旅游配套设施。2000年成为*批成为****级旅游景点,2001年成为国内*家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运行认证的主题公园。

现在你还会为苏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而苦恼吗?希望你能够选择小编介绍的这两个景点,它们可都是*值得一看的哦,去过之后一定不会让你失望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