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可是一个重要的旅游城市,每年都会迎来相当多的来自全世界的旅客。可是到西安旅游,都有什么好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西安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秦始皇兵马俑

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位于秦始皇帝陵以东1.5公里处,建筑在秦兵马俑坑的原址之上。是世界*大的地下军事博物馆。秦始皇陵兵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据史书记载:秦始皇嬴政从13岁即位时就开始营建陵园。陵园由丞相李斯主持规划设计,大将章邯监工,修筑时间长达38年。工程之浩大、气魄之宏伟,**历代封建统*者**厚葬之先例。

2、华清池

华清池是位于唐华清宫遗址之上的一座**宫苑,西距西安30公里,南依骊山,北面渭水。因其亘古不变的温泉资源、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西安事变发生地以及丰厚的人文历史资源而成为中国**的文化旅游景区,****文物保护单位,国家*批****A级旅游**景区。2014西安好玩的地方,华清池可是一定要去的。华清池融人文历史和自然景观于一体,周、秦、汉、隋、唐等历代帝王在此修建离宫别苑。景区仿唐建筑大气恢宏,园林风光别具一格。

3、翠华山

翠华山是自然风景名胜区,位于西安市南23公里的秦岭北脉,海拔2132米,以“终南独秀”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著称。2014西安好玩的地方,翠华山不容错过。传说有太乙真人在此修炼过,所以得此名。自中国秦王朝起,就已是历代王朝选为**“上林苑”、“御花园”之地。秦始皇曾经在次狩猎休闲,汉武帝曾在此设立祭天道场。秦圣宫是唐王李世民避暑消夏行宫。风景区拥有秀美的湖光山色和其国内罕见的山崩地貌。

2014西安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西安旅游时,一定仔细地去口味,悠久历史带给西安的深厚文化底蕴。当然,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也是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