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苏州哪里好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可是旅游的好去处,苏州园林名闻**,是不可错过的。如果在2014年到苏州旅游,都有哪些好景点是比较好玩的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苏州哪里好玩。


1、拙政园

拙政园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平江区,是苏州四大古名园之一,也是苏州园林中*大、***的一座,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堪称中国**园林**。2014苏州哪里好玩?园林是*选。拙政园是南园林的代表,全园以水为中心,山水萦绕,厅榭精美,花木繁茂,充满诗情画意,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特色。花园分为东、中、西三部分,东花园开阔疏朗,中花园是全园精华所在,西花园建筑精美,各具特色。园南为住宅区,体现典型江南民居多进的格局。园南还建有苏州园林博物馆,是国内**的园林专题博物馆。

2、虎丘

虎丘,位于苏州城西北郊,距城区中心五公里。享有“吴中**名胜”的美誉。原名海涌山。据《史记》载吴王阖闾葬于此,传说葬后三日有“白虎蹲其上”,故名。虎丘山高仅三十多米,却有“江左丘壑之表”的风范,绝岩耸壑,气象万千,并有三绝九宜十八景之胜。2014苏州哪里好玩?苏东坡说过:“到苏州而不游虎丘,乃是憾事”。*为**的是云岩寺塔和剑池。高耸入云的云岩寺塔已有一千多年历史,是世界第二斜塔,古朴雄奇,早已成为古老苏州的象征。剑池幽奇神秘,埋有吴王阖闾墓葬的千古之谜以及神鹅易字的美丽传说,风壑云泉,令人流连忘返。

3、山塘街

山塘街东起阊门渡僧桥,西至苏州名胜虎丘山的望山桥,长约七里,所以苏州俗语说“七里山塘到虎丘”。山塘街历史悠久,它始建于唐代宝历年间,至今已有一千一百余年。据传说乃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所建,山塘街一直被誉为“姑苏**名街”。

2014苏州哪里好玩,这些景点都很好玩。到苏州,不妨撑着油纸伞,听婉转深巷传来评弹,去寻找江南*初的记忆。一定是很美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