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京哪里好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南京,每年都会有很多来全国各地的游客。那如果要在2014年到南京旅游,都有哪些地方,是比较好玩的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南京哪里好玩。


1、中山陵

中山陵位于江苏南京市区,是伟大的革命***孙中山先生的陵墓,灵柩于1929年6月1日奉安于此。墓地全局呈“警钟”形图案,其中祭堂为仿宫殿式的建筑,建有三道拱门,门楣上刻有“民族,民权,民生”横额。祭堂内放置孙中山先生大理石坐像,壁上刻有先生手书《建国大纲》全文。

2、总统府

坐落于古城南京的原国民**总统府,是一座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历史建筑遗存。现在已成为中国*大的近代史博物馆。2014南京哪里好玩?总统府不可不去。园中亭台楼阁,古木叠障,是典型的徽派江南古典园林。

3、秦淮河

秦淮河是南京古老文明的摇篮,南京的母亲河,2014南京哪里好玩?秦淮河一定要去。这里素为“六朝烟月之区,金粉荟萃之所”,更兼十代繁华之地,被称为“****历史文化名河”。

4、栖霞山

栖霞山由三山二涧组成,主峰三茅峰海拔286米,又名凤翔峰;东北一山,形若卧龙,名为龙山;西北一山,状如伏虎,名称虎山。栖霞山古迹名胜很多,自南朝以来就是佛教圣地,栖霞寺为众寺之*。

2014南京哪里好玩?南京是六朝古都,当然领略其厚重的历史文化,一定是**喽。当然南京也是有着许多不错的自然景观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