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宁波是个很早就开放的沿海城市,很多朋友都到宁波到游玩一番。可是宁波都有哪些好景点?什么地方好玩?大家并不是很了解。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东*湖

东*湖现为浙江**大淡水湖,与青山平原相依,烟波浩淼风景秀丽。又名“万金湖”,历经沧桑,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留下了众多具有较高历史及艺术价值的文化历史遗存。2014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东*湖不错。湖内有小普陀山、陶公岛、二灵夕照等景点,区域内的天童寺为佛教禅宗五山之一。

2、浙东大峡谷

浙东大峡谷位于浙江省宁海县境内,是一处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依托,以道家和台岳文化精粹为内涵,以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

核心景区30余平方公里原属新昌飞地,是李太**游吟别的天姥山。2014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浙东大峡谷很好玩。天河风景区拥有6曲溪、18雄峰、28水涧、72瀑布,以"峰险、谷幽、水绝、石奇、根玄、雾幻"著称,以其"原始、神秘、野性、雄奇"征服所有慕名来访的中外游客。目前已建成开放的有:大松溪峡谷、双峰**森林公园和飞龙湖三大景区。

3、三江口

三江口是指余姚江、奉化江汇合成甬江流入东海的沿江地带,位于宁波市区中心繁华地段,那里的景色十分美丽,素有“宁波外滩”之称。三江口附近有灵桥、江厦桥、甬江大桥、新江桥、江厦公园、杉杉公园、日本曹洞祖庭道元禅师入宋纪念碑等。三江口地带高楼大厦林立,“浙东**街”中山东路商业街横贯其中,商厦、服装专卖店鳞次栉比,三江口是历代商贾云集之地,是宁波城市的象征景观。

2014宁波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大家知道了吧。当然宁波的好景点,也不止这些,还有很多,相信大家如果到宁波玩,一定会乘兴而去,满意而归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