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东泰安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说到旅游好去处,山东泰安可是不能够不提一下,在山东泰安旅游攻略当中会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些旅游路线及其景点,让你在泰安玩一个舒心,下面就直接进入山东泰安旅游攻略的具体内容吧。


山东泰安旅游攻略如下:

1、游玩路线

岱宗坊——红门(**门)——斗母宫——经石峪——壶天阁——中天门——十八盘——升仙坊——五大夫松——玉泉寺——南天门——大观峰——天街——探海石——云海玉盘——日观峰

2、游玩住宿:

现有**宾馆9家,旅游涉外饭店14家,共有床位5320张,低中档宾馆饭店、招待所300多家,床位3万张。

泰山顶上有各种档次的住宿,三**“神憩宾馆”标准间门市价500元(淡季可砍到300元),还经常客满,不过也有照床位算的,每位100元,*好能在上山前打个电话预订。式。

3、游玩饮食:

泰山赤鳞鱼肉质细嫩,汤汁鲜美清口,无鱼腥味。主料:活赤鳞鱼调料:花椒、绍酒、花生油、面粉制作及特点:赤鳞鱼为泰山特色珍品,驰名中外,清代曾定为宫廷“贡品”,泰山龙潭产的金赤鳞*为名贵。

4、游玩时间:

春秋季节是*佳的旅游时间。

不知道各位旅游爱好者对小编介绍的山东泰安旅游攻略是否满意,你要是到了泰安,一定要品尝一下小编介绍的美食哦,这样才会起到旅游美食两不误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