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旅游攻略2014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介绍泰安旅游的文章不少,但是也还是不够全面,所以小编就再来详细的介绍一下泰安旅游攻略2014*新的内容吧啊,让你在泰安真正体会到什么才是美景,什么才是美食,闲话少叙,泰安旅游攻略2014马上开始。


1、**美食

小编就是一个美食家,所以泰安旅游攻略2014的内容就离不开美食啦。

干炸赤鳞鱼,俗名巧炸赤鳞鱼,用活鱼剖腹干炸而成。迅速操作,将鱼炸好上桌成弓形,嘴巴张动,别有情趣。东平洋香瓜又叫厚皮甜瓜,细嫩多汁,爽口宜人,泰山驴油*烧成为第十一届运动会指定特色小吃,并申请成为上海世博会参展产品,同时已经申报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绿色标志.

2、**购物

五岳真形壶,五个壶的造形各不相同,每一个壶上都有一个代表中华五岳真形图标枣木笔筒是用宁阳50年以上树龄的枣木制成。设计外形获泰安旅游商品大赛金奖。乾唐轩活瓷茶具(1壶6杯)附茶海,去除水中杂质,氯味或减少或消失、增加含氧量,口感甘甜,负离子与水中细菌、霉菌结合,起到抑制菌作用。并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身体健康。

3、**活动

许愿还愿这一民俗是泰山周围方圆几百里的古俗。许愿的方式多种多样。

4、文化地理

泰安属暖温带温润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雨热同季,春季较干多风,夏季高温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冷而少雪。

泰安旅游攻略:注意事项

5、旅游时间:

4-11月是*好的季节。

6、**路线

玉皇顶——黑龙潭——扇子崖——普照寺——冯玉祥墓——岱庙

有关泰安旅游攻略2014的一些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你要是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是可以给我们提一下哦,让我们也在泰安玩一个痛快。就让我们在泰安相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