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徐州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徐州作为江苏的第二大城市,旅游景点自然**少数,徐州旅游攻略就会给大家介绍一些必去景点,让你在徐州玩一个痛快,下面就进入徐州旅游攻略的具体内容吧,一定让你满意。


1、**景点

徐州,华东重要门户城市,位于京沪、陇海铁路交汇处的徐州,自古是兵家必争之地,素有“五省通衢”之称。彭城大地上留下的文化遗产和名胜古迹不胜枚举,其中尤以“汉代三绝”--汉兵马俑、汉墓、汉画像石为代表的两汉文化*为夺目,**艺术欣赏和考古价值,而以云龙山水、泉山森林公园为中心的风景区兼有北雄南秀之美,美若西子,秀比江南,是苏北**的风景胜地。这些徐州旅游攻略的一些景点尼克千万不要错过哦。

2、**旅游时间

徐州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所以,任何时候都是旅游的好季节。年气温14℃,气候资源较为优越,有利于农作物生长。四季之中春、秋季短,冬、夏季长,春季天气多变,夏季高温多雨,秋季天高气爽,冬季寒潮频袭。

3、**美食

夜市的小吃一两天是吃不完的,四中烤饼,十三中的铁板鱿鱼,酸辣粉丝,藕粉,金陵臭豆腐,炸串,炒冰加冰淇淋,冰糖葫芦加大草莓的。

4、**娱乐

每年的10月在徐州举行,期间可观看到大型广场仿古文化仪式表演《汉宫盛典》及汉乐、汉舞、汉民俗表演,参观汉代出土文物精品展、徐州民间工艺品展,到沛县汉城可观赏大型仿古文化仪式表演《高庙祭典》。

看完小编介绍的徐州旅游攻略之后,你会去旅游观光吗?要是你觉得这些内容不错,那么就要好好阅读一下,也要好好准备一下旅游的物件,准备出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