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外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把旅游的目光投向境外,国外旅游成为一种热门旅游项目,有很多旅客收藏了不少2014年国外旅游攻略,在这么多2014年国外旅游攻略中,大部分都重在介绍景点、路线安排之类,但国外旅游不比国内,有一些注意事项是你必须要掌握的,马上来看看本文的2014年国外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介绍:


1、尊重当地风俗习惯,遵守当地法律规定,注意交通安全(在实行靠左行驶的国家应尤其注意)。严格按照签证或居留许可上允许的时间在有关国家停留。

2、如游客需在国外停留较长时间或所在国局势不稳,建议游客在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进行公民登记,以便出现紧急情况时使、领馆能及时与游客取得联系。

3、注意防盗、防骗、防诈、防*、防打。在住处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让小孩告诉陌生人父母不在家;出门时尽量不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或大量现金,也不要在居住地存放大量现金;不要在私车的明处摆放贵重物品,如车胎被扎,修车时务必要先锁好车门;不要将文件、*包、护照等重要物品放在易被利器划开的塑料袋中;不要在黑暗处招呼出租车;不要轻易让陌生人搭乘游客的车;不要和陌生人一起行走;在公共场合要表现平静,不要大声说话,避免突出自己;不要在公共场所参与他人的争吵;不要在街上乱捡东西,以防被敲诈;不要在黑市上换汇;如警察检查游客的护照等证件,应先请他出示证件,记下他的警牌号、警车号;交罚款时不要当街交给警察,而要凭罚款单交到银行等指定地点。

4、如发生被*、被盗、被骗或被打事件,应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并要求其出具**证明,以便日后办理保险理赔、证件补发等手续。

5、留意当地报纸、电视等媒体信息,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形势,与邻为善,入乡随俗,尽快适应当地生活,融入当地社会。

6、游客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应循正当途径解决,不要采取贿赂等不合法方式,以免问题复杂化。

7、熟记当地*、警、急救等应急电话。

8、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注意在外饮食健康,尽量避免吃未煮熟的食物或喝未煮开的水(除**密封罐装矿泉水);切勿前往疫区、辐射区、**、**等场所。

9、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与家人或朋友保持正常联络,以免亲友担忧。

近期上海游客在马来西亚被**的新闻事件,让大家认识到掌握2014年国外旅游攻略之注意事项的重要性,所以赶快把本文收藏起来吧,有机会出国旅游可要牢记在心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