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凤凰山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风凰山是辽宁四大名山之一,位于丹东市西北57公里处,被誉为“万里长城**山”。对于辽宁及周边居民来说,2014凤凰山旅游攻略是他们讨论的话题之一,如果你还在为该选择哪个2014凤凰山旅游攻略而犹豫不决的话,不妨先来看看本文的辽宁丹东2014凤凰山旅游攻略介绍:


1、凤凰山分为西山、东山、庙沟和古城四大景区。凤凰山风景区是集雄、险、幽、奇、秀于一身,融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素以雄伟险峻、泉洞清幽、花木奇异、四季景秀的自然美著称。游玩的建议是和朋友一起,并且注意安全。1

2、旅游旺季爬山需起早:凤凰山登山比较危险,且路线为单行路,并且大部分地段都是仅容一人通行路段,因而在旺季旅游的时候记得起早,避免与其他游人拥堵。爬山拼体力,而凤凰山有很多洞,建议在爬山的时候注意携带小包,既不增加负担,又行动灵活。

3、游玩**:西山景区中的“老牛背”、“**绝”“箭眼”等奇观****。突兀的山青,形似卧在那里的一条青牛,长五十余米,背宽仅四十厘米,高数十米,两侧秃秃,明晃晃的峭壁险峻异常。

4、涧水飞涛:凤凰山的入口处是两个悬崖形成的峡谷,从峡谷深处,流淌出一条山涧溪水见底,溪中有一*石屹然而立,上刻“中流砥柱”的赞美词。

5、凤凰洞:凤凰洞以它优美和奇特的天然结构而居洞穴之*。传说凤凰洞是凤凰栖息的地方,洞深通往大海,洞内还放着凤凰蛋。

6、叠障留云:第二高峰——箭眼峰,高入云端,时有云雾停留笼罩峰顶,山上望去,淡若炊烟,时有缕缕轻雾。

7、注意事项

1)到凤凰山登山,去的时候准备个手电,因为刚刚登山时,有个位置洞比较长,注意别受伤。

2)食物以水为主,但是矿泉水不要多带,爬山主要消耗体力,带一些含葡萄糖的水以补充体力之用。

3)广场处有导游,注意砍价,不要被黑了。

相信通过本文辽宁丹东2014凤凰山旅游攻略的介绍,你在选择2014凤凰山旅游攻略会更加心中有数,祝你旅途愉快,拥有一个难忘的凤凰山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