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上的波里尼西亚群岛中的*大岛,“人间天堂”的代名词,有爱之岛之称。随着陈思成、佟丽娅的大婚,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的关注度达到*高点,大家对各种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心生向往,在琳琅满目的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中,我们现在向你**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之休闲三日游:


**天:大溪地、茉莉雅岛

**天先从大溪地搭乘约30分钟的渡轮前往魔幻之岛——茉莉雅岛。

茉莉雅岛像座**的花园被设置在一个**的泻湖中,白色的沙滩、绿松石色的泻湖、色彩缤纷的热带花卉、原始的山林、远离城嚣的纯朴村落。

您可租车尽情探索这美丽的魔幻岛屿,或者也可以参加岛上各项精彩有趣的活动。

第二天:茉莉雅岛

我们的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之休闲三日游重头戏就是茉莉雅岛啦。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接着去参加令人心跳加快的鲨鱼与魟鱼喂食,或潜入洁净透亮度**的海域,发现海底不一样的缤纷世界,或跳上四轮传动车深入苍翠的岛上森林探索并鸟瞰全岛,或是滑水、风帆、波士顿捕鲸船、冲浪等刺激有趣的活动。

茉莉雅岛有太多惊喜待您发掘,即使只是惬意地在泻湖中游泳,沉浸在变化多端的天空与多层次的海水,都是种极大的享受。

餐饮:

晚上建议参加一场精彩绝伦的tiki村大溪地庆典晚宴。可以吃到烤乳猪、烤鱼、烧鸡,佐以波里尼西亚菠菜、面包果、芋头等,另外还有无限量畅饮的兰姆果汁酒、葡萄酒和矿泉水等。

Tips:

在晚宴中您将会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茉莉雅刀舞与*焰舞。

第三天:帕皮提、大溪地

第三天起床后前往帕皮提市区,漫步在旧帕皮提区,依旧有着古波利尼西亚的图象,可以更好地了解当地历史文化。

您可以去美丽的珍珠博物馆参观,那里展示着大溪地特产黑珍珠的养殖培育过程,还可为自己添购一些大溪地特产高雅的黑珍珠。

傍晚乘车前往帕皮提郊外的半山腰,步行上山,大溪地的美不仅在于美丽的海景和迷人的海岛风情,大溪地的登山远眺,也能让你沉迷于绿野仙踪。

餐饮:

在夕阳慢慢沉入海平面时,**您去山顶餐厅享受大餐。

我们的2014大溪地旅游攻略之休闲三日游很吸引人吧,让你用三天时间在大溪地的美景中彻底放松身心吧,在碧海蓝天中忘却俗世烦恼,过几天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一定是个美好难忘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