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自助游成为一种旅游新风尚,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是很多旅客的关注对象,在不少汽车**上也有很多网友在进行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的讨论,在琳琅满目的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中,如果你觉得无从下手的话,就先来看看本文的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之冰雪两日游吧:


**天:牡丹江、雪乡、雪乡滑雪场

早晨从牡丹江出发,乘坐长途客车前往雪乡,大概2个半小时到达。

然后转乘开往双峰林场的大巴车,到享有“中国**雪乡”游玩。沿途你会看到海浪河、千年古榆、雾淞、白桦林等林海雪原风光。

吃过午餐后赴双峰滑雪场,进行惊险、刺激、浪漫的趣味滑雪,也可乘坐马拉爬犁。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和朋友们一起进行堆雪人、打雪仗等雪上活动。

餐饮:

晚饭建议品尝当地农家特色美食,喝一点儿来自原始森林深处的名贵药林泡制的药酒,驱走身上的寒冷。吃过饭后还可以与雪乡人家话话家常。

住宿:

晚上住在雪乡的*炕上,体会一下身体下面烫得*热、身体外面冒着寒气的*大落差。

Tips:

如果您对东北戏曲感兴趣,晚上可以去观看东北地方戏二人转。

第二天:雪乡影视城、牡丹江

第二天清晨早点起床,可以观看到雪乡美丽的日出,望着家家户户升起的袅袅炊烟,感受东北人的热情和淳朴。

接着还可以去参观一下雪乡影视城,那里是许多东北题材电视剧的拍摄地,大红灯笼、跑马场、白桦林,浓浓的关东风情仿佛一幅画。

吃过午饭后便可启程返回牡丹江市区,乘坐大巴车大概3个小时到达。

Tips:

返程期间*好随身携带一些可以增加热量的东西,如士力架、朱古力等,还要带个保温水壶,可以在路上喝热水。

怎么样,本文的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之冰雪两日游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北国的雪乡处处冰雪覆盖,在寒冬腊月花两天时间在这里游玩,体验雪上运动的惊险刺激,亲眼目睹雪乡绝美的童话世界,中国雪乡自助游攻略之冰雪两日游是你旅游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