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乡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雪乡拥着层层叠叠的积雪,从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雾淞涓流的婉约,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因此得名——中国雪乡。中国雪乡旅游攻略历来是爱雪人士关注的焦点,不少旅游达人也在网上分享自己的中国雪乡旅游攻略,本文将向大家**冰雪童话中国雪乡旅游攻略,快来一起看看吧:


每年从十月开始下雪,十一月雪就能停住了,从这个时间开始也就拉开了雪乡冰雪梦幻世界的帷幕。具体的时间要看每年的下雪时间而定,但一般是从十一月中旬开始,一直到翌年的三月末是*好的时间。

雪*大*好的时间是一月至二月份,玩得*舒服是十一份和三月份,这时间天气不太冷,可以放得开。一般旅行社的常规线路是两日游,在雪乡停留的时间是两个半天,如果是喜欢摄影的朋友,两日游的时间有些紧,安排三日游*好。三日游需要自己联系车和住宿,其实也很方便的。

从牡丹江出发:牡丹江客运站每**午14:00有发往雪乡的专线车,约19:10到雪乡,车费28元。如果错过这趟班车,可先到长汀镇(牡丹江到长汀之间的班车很多),再转车到雪乡。

从长汀镇出发:长汀林业客运站到雪乡的车每天6:30、13:3**车,单程车费14元,约3个小时到达,或出租车直达雪乡,一辆面包车约180元,另外从牡丹江发往雪乡的专线车会在下午4:30左右经过长汀镇。

雪乡返回至长汀镇班车每天5:30、6:30、12:1**车。

雪乡有很多农家客栈,吃住条件都还不错,有*炕,少数人家可以洗澡。住宿价格在60-80元/天(包括一日三餐)。春节期间是旺季,人特别多,住宿价格会翻倍,吃住全包每人每天200元左右,而且一定要提前预定。

雪乡的饮食以东北家常菜为主,但也是样样都有特色,东北大米劲道有黏度,饺子馅大皮薄,杀猪菜,贴饼子、拉皮也都不错,再来两口醇厚的高粱烧酒,还有自家晾的冻柿子可以在茶余饭后尝尝。东北菜的份量一般都很足。

小贴士:

1.雪乡1月份和2月份的平均气温分别是-18.3℃和-10.4℃,衣物要带足,羽绒衣裤、保暖内衣、能包住耳朵的帽子、口罩、厚棉靴、厚棉手套,有个雪套/护腿套在腿上能防止雪灌入鞋里,在雪地里行走方便。

2.活动量较大,所以会出汗,*好穿涤纶内衣,利于排汗。切不可穿纯棉内衣,湿了以后难干,会变成冰盔甲。穿衣遵循户外运动的多层原则,因为运动时会热,脱时方便。

3.在室外切记不要直接用手触摸金属物品,要戴手套,否则手会被金属粘下一层皮。

4.防止晒伤、冻伤、被雪晃伤,带好防晒霜、冻伤膏以及太阳镜。

5.山里黑天早,带个小手电。天冷电池放电快,多带备用电池。相机手机等注意防寒。在寒冷的气温下摄影,电子相机很容易失灵,需要换上机械相机。在上胶卷时,胶卷很脆,非常容易在卷片时断裂。

6.相机拍雪景色温会很高,相机可调色温的话,把它调在“阴影”这一档。镜头上不小心弄上雪了,不要用嘴吹,用相机专用的吹气球吹,没有吹气球可用围巾之类的东西禅掉雪。

7.尽量向当地居民购买山货、土特产。

怎么样,本文的冰雪童话中国雪乡旅游攻略是不是很详细呢,如果你觉得实用的话,就赶快把这个冰雪童话中国雪乡旅游攻略收藏起来,有机会来次中国雪乡之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