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直辖市之一的重庆不仅占有西部开发的重要地位,而且风景优美,是知名的旅游胜地。可是你知道重庆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吗?不知道就来聆听小编的**吧。


1、磁器口古镇

磁器口古镇位于重庆主城区以西的沙坪坝区,因出产瓷器而得名。瓷器口镇东临嘉陵江,当年是非常热闹的一个水陆码头,后来随着公路的发展,码头逐渐的落败了。如今的磁器口,更多的是市民周末休闲、体验民风民俗的好去处。重庆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来磁器口古镇体验纯朴的民风是个好主意。

2、芙蓉洞

芙蓉洞位于距武隆县江口镇4公里处的芙蓉江畔。是世界上**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的洞穴。在世界已发现的80余种岩溶洞穴沉积物中,芙蓉洞内发现的就有近70余种,被中国洞穴协会称为“一座斑斓辉煌的地下艺术宫殿和内容丰富的洞穴科学博物馆”。芙蓉洞由汽坑洞、摔人洞、卫江岭洞、水帘洞、芙蓉洞、四方洞等洞穴组成。其中以芙蓉洞为代表的横向洞穴,是游客的*佳去处。洞体规模宏大,洞内沉积物丰富多样,各种池塘、钟乳石、崩塌堆积等现象无一不在展示着它的沧桑。因此,重庆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如果没有芙蓉洞,实惠留下遗憾的。

3、解放碑步行街

商场多,小吃多,美女多,是步行街“三多”。你在这里可以逛逛“高大上”的美美时代百货、大都会广场,也有比较平民的重庆百货大楼和太平洋百货;在步行街上你几乎能吃到所有的重庆美食和小吃,这里有八一路好吃街,便宜又好吃的酸辣粉、山城小汤圆和抄手都能在这里找到。而当你步行街上闲逛时,没走几步,就会有一位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的重庆美眉从你身边闪过。

当然,对于重庆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小编的**是否和你的心意,那就是不可左右的事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