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的旅游景点在全国是*屈一指的,让太多的人心驰神往。那么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呢?让我们先来听一听小编的意见吧。


1、丹霞山

公园主要分为丹霞景区、韶石景区、巴寨景区、仙人迹景区与锦江画廊游览区。已开发景区有丹霞景区的长老峰游览区、阳元石游览区、翔龙湖游览区。锦江画廊和巴寨景区是以自然山水观光为主,集科普、攀岩、考察、探险、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风景区。有如此丰富的旅游项目,所以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丹霞山必定榜上有名。

2、珠江

珠江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景色十分秀丽。入夜,华灯璀璨,旅游船搭载游客从人民桥附近西堤码头出发,向东行驶,经解放大桥、海珠桥、江湾大桥、海印大桥、广州大桥、鹤洞大桥,而后回程。沿途景观有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还有南方大厦、爱群大厦、广州宾馆、华厦大酒店、江湾大酒店、二沙海珠广场花园、白天鹅宾馆、沙面洋房建筑等。

今日的广州珠江,是风光迤逦、仪态万千的景观长廊,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十里长堤下,一碧珠江水,伴着波光灯影,船行江中,两岸风情尽收眼里,晶莹剔透的游船与霓虹闪烁的欧陆建筑构成了一幅流动的画卷。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走进珠江画卷,体验人在画中游吧。

3、沙面

曾称拾翠洲。在广州城区西南,原是珠江冲积而成的沙洲,故名沙面。宋、元、明、清历代为国内外通商要津和游览地。**战争后,清咸丰十一年(1861年)后沦为英、法租界。现为广州重要商埠。沙面是广东**的旅游区、风景区和休闲胜地。绿化较好,有古树150多株,空气清新,环境卫生甚佳,可以称得上是广州的世外桃源。

广东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除了这些以外,还有很多值得一游的地方。等大家有时间的时候,慢慢地游广东、品味广东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