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自驾游好去处有哪些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起辽宁自驾游好去处那可就太多了,不甚枚举。不信的话,你就来听一听小编的介绍,听完以后,你就心服口服了。


1、沈阳故宫

沈阳故宫按照建筑布局和建造先后,分为三部分:东路为努尔哈赤时期建造的大政殿与十王亭;中路为清太宗时期续建的大中阙,包括大清门、崇政殿、凤凰楼以及清宁宫、关雎宫、衍庆宫、永福宫等;西路则是乾隆时期增建的文溯阁等。整座皇宫楼阁林立,殿宇巍峨,雕梁画栋,富丽堂皇。它的规模虽然不能与北京故宫同日而语,可也是当之无愧的辽宁自驾游好去处。

2、滨海路

滨海路位于大连市区东部及南部沿海,是滨海北路、东路、中路、西路的总称。驱车行驶在这条连绵30多公里的海岸公路上,北边是植被茂盛的巍巍群山、南面是蔚蓝的大海和千姿百态的礁石岛屿,美不胜收。滨海路一带空气清新、道路蜿蜒起伏,沿途有桥梁、观景栈道、海滩、绿地等景观,更是**的徒步与摄影胜地。说它是辽宁自驾游好去处,一点也不会言过其实。

3、本溪水洞

本溪水洞位于辽宁本溪市,是一个数十万年前形成的大型充水溶洞,是迄今世界上已发现的*长可乘船游览的地下暗河。整个水洞中有很多形态各异的钟乳石形成的景色,一路上在河流两岸可以看到形似宝莲灯、倚天长剑、鳄鱼头、玉米塔、*角犀、春笋、斜塔、大象、雪山等景点,特别是玉米塔、玉象和雪山三景,更是名实相符,几乎可以乱真。除了两岸钟乳林立,石笋如画,千姿百态之外,洞顶也有钟乳高悬,非常晶莹斑斓,神趣盎然,整个行程约20分钟左右。

小编关于辽宁自驾游好去处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如果引起了你的兴趣,就抽出时间去实地旅游吧。辽宁的美一定会带给你惊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