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盘锦有着瑰丽似*的红海滩,高贵轻盈的丹顶鹤,苇浪连天的大苇田,玲珑剔透的大米,是很多游客的向往之地,辽宁盘锦旅游攻略在很多旅游网站的搜索量名列**,由此可见游客们对辽宁盘锦旅游攻略的关注程度,如果你对辽宁盘锦的美景也有兴趣的话,就不能错过这个辽宁盘锦旅游攻略之美景一日游:


行程安排:双台河口、红海滩、蛤蜊岗风景区

1上午先去地处辽东湾辽河入海口处的双台河口看看,这是一个以保护濒危、**水禽和滨海沼泽湿地生态系统为主的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你会看到许多珍禽鸟兽,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接下来当然要去闻名遐迩的红海滩游玩,从码头开始,沿着木栈道一直走,芦苇丛中有几只丹顶鹤正在优雅地漫步,栈道尽头有一个月牙湾湿地公园,在这里可以乘舟顺着蜿蜒的河道穿行。

下午不妨到位于大洼县二界沟镇的蛤蜊岗风景区游玩,无论您是金滩踏浪、游玩拾贝,还是品尝鲜美的各种海味,都会让您乐在其中。

餐饮:

晚饭建议在蛤蜊岗吃一些*新鲜的文蛤,每一个都肥硕体大、肉质鲜美。

这个辽宁盘锦旅游攻略之美景一日游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您只有**时间,建议到盘锦*为**的红海滩、双台河口去看看,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美,感受辽宁盘锦的美景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