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昆山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昆山是镶嵌在上海与苏州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百戏之祖”的昆曲与“****水乡”周庄共同构成昆山的水墨画卷。昆山旅游攻略成为不少旅客的讨论话题,各大旅游网站的昆山旅游攻略也是琳琅满目,我们对众多的昆山旅游攻略进行了整理,归纳成2014昆山旅游攻略,现在介绍给大家:


一、昆山简介

昆山旅游景点众多。地处上海、苏州两大名城之间,被誉为“百花园中一株幽兰-昆曲”的发源地。美丽的自然风光让人目不暇接,一方水土,一方悠然。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历史人文景观,构成了昆山丰富的旅游资源。

二、旅游须知

1、*佳旅游季节:四季皆宜。

2、**线路:古镇吃蟹二日游

线路特色:包揽昆山美景,尽享阳澄湖蟹宴

线路设计:

**天:阳澄湖旅游度假中心→锦溪,

第二天:古镇千灯→亭林公园

3、每年大闸蟹新鲜上市的9月-11月是*佳旅游时间。此外,4月-5月琼花盛开,7月-8月并蒂莲绽放。

4、昆山美食:奥灶面、正仪青团子、万三蹄、阳澄湖大闸蟹。

三、旅游景点

1、千灯古镇

远在新石器时代,这里已有先氏生存繁衍,**了灿烂的史前文明。她美丽、富饶、古老而充满生机,至今仍保留着“水陆并行”、“河街相邻”的棋盘式格局和“小桥、流水、人家”的古朴风貌。"

2、亭林园

亭林园位于江南水乡昆山城内西北隅。园中玉峰山形似马鞍,百里平畴,一峰*秀。亭林园占地850余亩,绿水青山,秀色相映。“东南**山”,文征明赞玉峰语也。

3、阳澄湖

阳澄湖水质澄清,阳光透底远远望去,像一块晶莹的翡翠。是江苏省重要的淡水湖泊之一。泛舟湖上,微波荡漾,仿佛人在画中。阳澄湖位于苏州市区的东北,跨苏州市区、工业园区、昆山市及常熟市,是江苏省重要的淡水湖泊之一。

看完这个2014昆山旅游攻略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对昆山心生向往了呢,那就赶快来次昆山之旅吧,一定是个难忘的回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