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锦州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辽宁锦州被人们熟悉主要是因为当年的辽沈战役,其实它是一座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不少游客都有兴趣探访这座东北小城,收集了不少辽宁锦州旅游攻略,现在我们来向大家介绍辽宁锦州旅游攻略之小城两日游:


**天:笔架山、广济寺

**天先去位于锦州港的笔架山游玩。

这里山水秀丽,环境优美。除了观看众多的文物古迹,一定要赶在退潮的时候从海岸出发,走一走长达1620米的天桥。当你走到笔架山上向下望时,回望这条砂石路,会发现它如同一条蛟龙时隐时现,神奇绝妙。

下午乘车回到市区,到位于古塔区的广济寺游玩。

广济寺在古塔公园内,走进其中,你会看到两进院落,殿堂建筑精美,做工精细。等到夕阳西下,也许会看到塔顶围绕着一群乌鸦,它们盘旋的身影和几**前一模一样。

餐饮:

吃海鲜可到笔架山海滨,这里的价格比北戴河、大连便宜,与兴城的价格差不多。

住宿:

**您住在市中心体育场附近的如家快捷酒店,那里交通便捷,出行方便。

Tips:

吃海鲜后不要吃水果,防止拉肚子引起身体不适。

第二天:北普陀山、辽沈战役纪念馆

第二天到位于市区西北郊7公里的北普陀山游玩。

它的美景名贯“燕云十六州”,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拥有众多古刹、摩崖。您可以随意漫步,体会四季不同但皆异彩缤纷的景观。

下午不妨回到市区,参观闻名国内的辽沈战役纪念馆。

馆内松柏挺秀、绿革如茵,环境幽雅而肃穆。刚刚进入其中,您会看到一面墙,上面刻着为当年解放战争牺牲的战士名字。抚摸着它们,感受雄伟壮观的展馆,缅怀辽沈战役的历史。

餐饮:

锦州有名的风味美食有:沟帮子熏鸡、水馅包子、白家锅烙、什锦小菜等。

住宿:

目前锦州有较高次的宾馆十二座。其中***宾馆五家,二**宾馆三家,格调清新,设施齐全。

Tips:

锦州春天风沙较多,如果此时到锦州游玩,记得带上太阳镜防止迷眼。

这个辽宁锦州旅游攻略之小城两日游的行程亮点在于滨海、宗教和怀古,如果你也喜欢的话,不妨找个假期,亲自体验下这个辽宁锦州旅游攻略之小城两日游,一定会不虚此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