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武汉自然风光*特,四季气候分明,拥有大都市罕有的100多个湖泊和众多山峦;武汉的人文景观具有浓郁的楚文化特色。很多游客对武汉旅游攻略很是关注,在各式各样的武汉旅游攻略中,本文将向大家介绍武汉旅游攻略之精华一日游:


路线安排:武汉大学、东湖、黄鹤楼、中华门轮渡

在武汉大学可以看到美丽的珞珈山、樱园、老斋舍、老图书馆,感受青春的气息。穿过武大本部到武水校区,从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出来,便可以看到东湖。湖边有铺着木板的小路,可以在木板路上漫步呼吸清新的空气。午餐后从户部巷打车到黄鹤楼,登上楼顶,吟诵儿时学过的唐诗,忆古思今。然后打车至中华门坐轮渡,在长江上随波起伏,前往武汉关。

天黑后再去吉庆街吧,那里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即使你只是饱餐之后穿行而过,或者坐在路边听几*小曲,**的劳累都一扫而光。

*后到汉口江滩公园区吹吹江风吧,无论是闲逛还是到酒吧凑凑热闹,都会让这次武汉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餐饮:

中午到户部巷小吃街尽享武汉的美食,里面****,蔡林记的热干面,四季美的汤包,五芳斋的汤圆等等,尽情品尝武汉的特色小吃吧。

本文武汉旅游攻略之精华一日游可以让你用**时间,品味到武汉的精华所在,赶快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