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年票使用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凡是有办理洛阳旅游年票想法的人,都急于想了解洛阳旅游年票使用时间、使用资格。为了消除大家的困惑,小编现在来解答一下这些问题。


一、洛阳旅游年票使用时间

五一、十一、花会、河洛文化节等大型节日不能用,其他时间都可以,所以说洛阳旅游年票使用时间是很充裕的。但是只能洛阳的身份证和洛阳上学的人可以办理,外地人不可以办,价格一张60元一年。

二、洛阳旅游年票使用资格

1、所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须为本市编码,或发证机关所在地区为本市,输入身份证号码;

2、市内院校、中小学学生无论户籍均可凭本市学生证办理;输入学生证号码;

身高1.40米(含1.40米)以下的儿童可不登记证件;证件类型选择“儿童”,证件号码将自动输入“014”。由此可见,洛阳旅游年票使用时间充裕、**灵活是很明显的特点。

3、在洛工作、长期探亲的外地人士,凭工作证、暂住证办理,也可凭相关证明办理(如房产证、居委会证明、单位证明、学校证明),证件类型选“其他证明”,同时在“联系方式”栏内录入证明开具单位),但进景区验证时必须由本人出示同样的证件。

4、在洛外国友人、港澳台人士凭居留签证也可办理;

5、军人或老人等政策免票群体自愿购买;证件类型选择“其他”,证件号码输入相关证件号码。

洛阳旅游年票使用时间的长期、不间断,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它的优越性。所以说,你如果想饱览洛阳的美景,就去办理旅游年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