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年票办理点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想办理洛阳旅游年票的朋友很多,为了让大家的办理过程更加地顺利,小编把洛阳旅游年票办理点、以及购买和使用资格给大家说明一下。


一、洛阳旅游年票办理点地址:

1、中州路304号(博物馆西侧八达航空内)

2、中州中路244号(金水湾酒店对面八达航空内)

3、解放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宇琦广告公司)

4、中州中路312号付25号(王城公园西门众望售票处

虽然洛阳旅游年票办理点不是很多,但是他们的服务可是**的哦。

二、购买和使用资格

1、所持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须为本市编码,或发证机关所在地区为本市,输入身份证号码;

2、在洛大中专院校(国家承认学历,经***门备案的**院校)凭本市学生证办理;在"证件号码栏"输入学校简称(如:'河南科技大学'简称'河科大')+学生证号码;

3、身高1.40米(含1.40米)以下的儿童可不登记证件;证件类型选择“儿童”,证件号码将自动输入“014”。

4、在洛工作、长期探亲的外地人士,须本人持本人身份证和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暂住证、辖区办事处出具的居住一年以上的证明,或者国有大中型企业人事劳资部门出具的打印出来的**介绍信到市年票办办理;证件类型选“其他证明”,同时在“证件号码”栏内录入证明开具单位),但进景区验证时必须由本人出示同样的证件。

5、在洛外国友人、港澳台人士凭居留签证也可办理;

6、军人或老人等政策免票群体自愿购买;证件类型选择“其他”,证件号码输入相关证件号码。无需照片,****办好!如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到洛阳旅游年票办理点咨询一下即可。

洛阳旅游年票办理点的工作是很细致到位的,大家可以在详细询问以后再进行办理。不过小编觉得,明智的你是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