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湖北有樱花烂漫的迷恋,有“道可道,非常道”的道法,有三峡奔涌的狂放,有赤壁之战的沉稳,古今融贯、刚柔兼备,这样的湖北怎能不令人动心,湖北旅游攻略自然也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网络上有非常多的湖北旅游攻略,各具特色,现在我们来向大家**2014湖北旅游攻略之三国文化体验三日游:


**天:荆州、荆州古城

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城。

禹定九州,始有荆州。旅游区主体为完整的古城墙。城池依地势而起伏,顺湖池而迂回,蜿蜒状若游龙,飞舞于湖光水色之上,绚丽壮观。荆州古城墙在时间上跨越数千年,其沧桑岁月背后隐显的文化、艺术、建筑、历史、军事、民风等内容包罗万象,异彩纷呈,是历史的*大遗赠。

主要景观有宾阳楼、藏兵洞、炮台、文字砖、朝宗楼、城墙博物馆、公安门(水门)、仲宣楼遗址、曲城、南纪门、远安门、安澜门等。

第二天:襄阳、古隆中、广德寺、水镜庄

因诸葛“躬耕陇亩”、刘备“三顾茅庐”,引发《隆中对策》,被世人称为智者摇篮,三分**的策源地——隆中风景区,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景区内包括古隆中、水镜庄、承恩寺、七里山、鹤子川等五大景区。

第三天:黄冈、东坡赤壁、黄岗山、薄刀峰

“壬戌之秋,七月既望,苏子与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随着苏轼《赤壁赋》描述的画面,泛舟游于湖上,遐想连连;还可以站于船头,想象赤壁大战时诸葛的沉稳。

这个2014湖北旅游攻略之三国文化体验三日游可以让你亲自体验三国文化,感受荆州古城的历史魅力,喜欢的话,就赶快把这个2014湖北旅游攻略之三国文化体验三日游收藏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