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暑假出门玩耍的朋友们注意啦,小编就要做详细地介绍一下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的内容哦,只要你认真看完小编介绍的知识,那么你的暑假一定会过的非常有意思啦,不信就来阅读以下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的精彩内容吧。


在中国旅游景点排行当中,九寨沟名列**,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不**九寨沟还要**那里呢?

九寨沟以神妙、奇幻、美艳绝伦而成为世界鲜见、中国**的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项**桂冠的胜地。九寨沟是个佳景荟萃、神妙奇幻的风光明珠,当空鸟瞰,翠海、飞瀑、彩林、雪峰浑然如画,相映成趣。游览观光,步步是景,步移景换,各处景色,一日数变。原始的天然美景,闪烁着迷人的魅力。加之与其交相辉映的藏族文化的衬托、融合,使海内人士“竞折腰”。

九寨沟位于四川西北部的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境内,地处岷山山脉南段尕尔纳峰北麓,是长江水系嘉陵江源头一条支沟,海拔2000-4300米。九寨沟一年四季均可旅游,犹以秋季为*佳,过去人们都已为九寨沟的冬季不能旅游,但是随着成都-九寨沟旅游公路的开通,才发现九寨沟冬季之美是养在深闺人未识。

虽然暑假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的内容介绍了不少,但是九寨沟的美景还是没能够给大家全部展现出来,你还是自己去实地看看吧,一定比小编介绍的还要美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